工控网首页
>

新闻中心

>

新品速递

>

磐仪发布G0975 – 新型超薄POS平板电脑适于移动及固定应用

磐仪发布G0975 – 新型超薄POS平板电脑适于移动及固定应用

2014/12/12 14:23:13

   磐仪科技,嵌入式工业电脑领导企业,宣布推出G0975四核英特尔®处理器高性能强固手持电脑,支持Windows 8.1操作系统。它是对磐仪现有Gladius系列产品的补充,特别为需要高度便携性、移动性,尤其是移动POS方面的应用而设计。它的移动/桌面双模式设计帮助零售商最大化工作空间,减少总体购置成本。

Gladius 5

G0975采用9.7” XGA IPS LED显示屏,支持多达10点触控,5百万像素后摄像头和快捷功能键,而只有不到1英寸的厚度和刚过2磅的重量。纤薄的设计,配合WiFi和蓝牙可实现无缝无线通讯,使得高度便携的G0975适于现场应用。因为采用铝镁合金外壳,使得G0975不仅重量轻而且强固。G0975通过密封的I/O接口和四角强固的橡胶缓冲器可达到IP65防水等级和MIL-STD-810G标准的抗震性能。

G0975是磐仪关注平板电脑的设计与制造细节的又一个例子。G0975非常适合于移动POS等多种应用。——Steve Berry, 磐仪在英国的合作伙伴Maxatec总裁如是评论。

配合可选的条码扫描仪、MSR和RFID/NFC模块,G0975是理想的移动POS设备可帮助零售商扩展业务和服务客户。它让雇员不仅能在柜台而且能在店内的任何地方为顾客提供服务。利用条码扫描仪模块,G0975能够在任何地方完成移动交易。此外,通过为客户提供更积极和自适应的服务,授权零售商能提升客户体验和运营效率。

这还不是全部,G0975还能够在移动和固定售货点之间提供无缝实时变换。零售商不用进行复杂连线,通过安装通用底座就能将G0975转换为全功能POS。底座上具有如USB、DB-9和网络等I/O接口,可以方便的连接热敏打印机和现金抽屉等外设。它让零售商不用分别采购移动和固定POS设备,节省了总费用。对于车载应用环境,G0975可搭配可选GPS模块和VESA车载固定架。

Gladius 5

G0975现在已经正式销售,详细产品规格可访问磐仪网站:http://www.arborchina.com/products/rugged-tablet-pc/detail.php?id=300

: 条码, RFID/NFC, MSR, 3G GPS 模块都是接单生产,请联系各地销售机构咨询详细信息。

审核编辑(
管理员
)
投诉建议

提交

查看更多评论
其他资讯

查看更多

FPC-8107宽温无风扇设计Box PC

ARES-1970E-M12 磐仪无风扇宽温BOX PC

ARES-1980 - Intel 第 11 代 Tiger Lake 边缘运算控制器

磐仪推出EmETXe-a10M0 COM Express® Type 6紧凑型模块

磐仪推出新ARM解决方案用于垂直市场的智能应用